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小喇叭实践队赴阳新县开展暑期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217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当代青年风采。威廉希尔“小喇叭”实践队深入山区开展支教活动,助力乡村振兴。73日,25名队员从全国各地返回黄石,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再出发,前往阳新县龙港镇梧塘村小学和孔志小学开展了为期21天的暑期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25名成员由我司团总支实践队成员,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组成。分别担任员工的语文、数学、英语、体育、朗诵、手工、音乐、舞蹈课的教学。实践队也根据工作情况分为课程设计组、宣传组、安全组、后勤保障组,前期通过集中讨论的形式进行集体备课、磨课。实践队也根据学校的工作需求,教员工做规范眼保健操、广播体操,促进员工全方位成长。

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实践队开设了团课小课堂,通过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性质、宗旨,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志存高远,争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夏日炎炎,在龙港这片土地上,我们“小喇叭”实践队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正是这种扎根中国大地,潜心教书育人的品质诠释了青年人的底色,弘扬了志愿服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