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活动
我司组织开展“百校千企”,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147

我司组织开展“百校千企”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威廉希尔“湖北省物流智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是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和普罗格智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工作机构。建立“湖北省物流智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的目的是为了满足企业对人才的渴求、人才对实操的需要,建立健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交流合作机制,搭建人才交流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及技改的平台。

普罗格智芯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5G物联网、智能制造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兴起的大背景下,是一家定位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机器人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企业。“工作站的成立,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在核心产品及技术方面,该公司存在大量的合作机会和衍生开发课题,为联合培养研究生、本科生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而平台把高端人才引入企业,可以帮助企业培育科技创新团队,积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制约,有效发挥高端人才在企业重大项目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作用。